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张家口市第二干休所举行多彩活动庆“八一”

2017-07-31 18:15:19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晚报讯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第二休养所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来庆祝节日,同时还为80周岁以上军休干部集体过生日来表达对老前辈的崇敬之意。

活动中, 干休所对 “最美干休家庭”、“最美干休人员”、“优秀工作者”进行了表彰,鼓励大家继续秉持“政治坚定、工休团结、道德高尚、服务良好”的发展目标,倾力打造“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休养家园。活动当日,干休所还为魏永杰等49位80周岁以上军休干部集体过生日,通过此次活动,表达对老前辈的崇高敬意,希望他们在干休所里生活得幸福安康。期间,干休所军休干部文艺骨干还自编自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充分展示了军休干部的精神风貌。“在建军节到来之际,我们要继续做好做实干休工作,让军休干部享受到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无后顾之忧快乐安享晚年美好的生活。 ”第二干休所所长李宝龙说。

(王浩 李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