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经开区儿童:“小手拉大手”助力创城

2017-07-27 17:00:3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宝贝儿,你画的是什么呀?”一个稚嫩的童声说道:“是我告诉行人不要在红灯时候穿马路,你看这是红灯。”只见一只小手,指着自己画作上的“红灯”认真地说着。

创建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家园,是张家口市人民的共同责任,也是张家口市人民的共同心愿。为深入扎实地开展“访千楼万家享美好家园”创城宣传活动,近日,经开区马路东街道福源里社区组织社区志愿者来到辖区七彩儿童幼儿园开展“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主题创城活动。志愿者通过给小朋友们讲文明礼仪、教小朋友们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歌谣、共同绘制文明宣传画作等互动形式,向他们传达了从我做起,争做文明宝宝,从点滴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不随地吐痰,不说不文明的话,不乱扔乱倒垃圾,不违反交通规则,不践踏花木草地,做一名文明守纪的好孩子。

该社区负责人说,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孩子们勇于向不文明行为宣战,自觉创造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同伴、影响父母、影响家庭、影响社会,为张家口市文明城市的创建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记者 王海超 通讯员 闫玉红 武建霞)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