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水务局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

2017-07-27 17:00:1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日报讯 (记者 王松 通讯员 赵金龙) 为抓实抓好脱贫攻坚工作, 补足基层党员 “精神之钙”, 市水务局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 近日, 他们为康保县大萝卜村的30余名基层党员上了一堂以 “发挥基层党员力量 打好脱贫攻坚战役” 为主题的党课。

授课中,结合当地实际情况与当前精准脱贫的形势与政策,用朴实的语言,为基层党员详细讲解了贫困户的确定条件、相关扶贫政策、各类扶贫措施以及农村土地占地补偿政策等。引导基层党员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以脱贫攻坚为己任,动脑筋、想办法、建言献策、积极宣传扶贫政策,共同带领群众脱贫致富。

通过这次党课,大萝卜村的党员们深受教育,并表示一定会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带领乡亲们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