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经济要闻

张家口市部署发展夜经济工作

2017-07-27 16:45:1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日报讯 (记者 渊普)7月25日,张家口市召开部署发展夜经济工作会议。张北、崇礼等县区相关负责人在会上发言。

据介绍,按照《创“活力之城”、迎“冬奥盛会”张家口市发展夜经济专项工作方案》要求,张家口市将打造“一廊一湖多节点”。以清水河为主轴线,沿线打造多圈、多园、多广场、多业态的夜经济平台载体,构建延时营业服务的网点体系,组织和倡导一批有示范和带动效应的商场、超市、餐饮企业适当延长营业时间,开展促销活动,调整经营结构,拓展服务项目,满足不同层次消费人群的夜间休闲、购物、餐饮需求。

发展夜经济以 “大好河山张家口、东西南北一家亲”为主题,突出发展国际化夜间消费品牌,大力构建城市夜间消费市场体系,力争通过3—5年的努力,将张家口市打造成特色鲜明的夜经济城市。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