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召开教育扶贫攻坚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现场推进会

2017-07-27 16:45:1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日报讯(记者 朱晨晖)7月25日,张家口市教育扶贫攻坚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现场推进会召开,会议对两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副市长陈冲出席并讲话。

陈冲要求,各有关县区和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紧迫意识,扎实有效抓好教育扶贫攻坚和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在推进教育扶贫攻坚工作中,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重点抓好六项工作,即加快推进“全面改薄”工程,加快推进教育信息化工程,大力推动普惠制幼儿园建设,做好困难学生的精准帮扶,实施好“营养改善计划”和“蛋奶工程”,充分发挥职业教育在提升贫困人口就业技能方面的作用。在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中,要切实加大财政投入力度,着力抓好教师队伍建设,加快推进义务教育学校标准化建设,有效破解择校热和大班额问题,进一步保障特殊群体受教育权。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