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桥东区举办第二届东山徒步大会

2017-07-27 16:44:4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日报讯(记者 王宸胤 通讯员 顾瑛鑫 武文静) 7月22日,龙泉广场人头攒动,鼓声阵阵,桥东区第二届东山徒步大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来自张家口市各县区的1000余名徒步爱好者汇聚于此,竞技徒步登山,以更高、更远、更强的体育精神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当日早8点,龙泉广场上威风锣鼓激情起舞,各参赛单位旗帜飘扬,1000余名徒步爱好者身着赛事统一服装,神采奕奕,整装待发。8点30分,随着工作人员鸣枪,参赛队员浩荡出发,开始了7公里登山徒步。比赛同时,他们沿途捡拾垃圾装入收集袋中,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营造爱护环境、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由张家口市越野协会、桥东区委宣传部、 桥东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桥东区总工会联合主办,张家口都辉体育、张家口乐米体育承办,旨在通过徒步竞技这一贴近群众、方便群众的运动方式,引导广大市民“低碳健身、绿色出行”,为张家口市文明城市创建加油助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