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协同发展工作多领域深入推进

2017-07-27 16:44:0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上半年合作项目完工8个 新开工项目13个 新签协议37项

张家口日报讯 (记者 王大庆 通讯员 姜霖淼)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大背景下,张家口市协同发展各项工作在多领域深入推进。上半年,完工京津冀合作项目8个,新签订京津冀产业合作协议37项, 总投资约309亿元。

据了解,已完工的8个京津冀合作项目, 共完成投资约13.3亿元。包括赤城县冰山梁旅游综合开发项目、康保县中科光电子白板及喷码机项目、塞北管理区牛粪资源化利用工程项目、宣化数控机床生产基地项目、张北县润阳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5万千瓦地面光伏电站项目、张北县中粮家佳康 (张北)有限公司饲料项目、阳原县千家营100兆瓦光伏并网电站项目、阳原县兴安热力有限公司城区集中供热工程,目前均投产运行。

此外,新开工建设项目13个,总投资约221.2亿元,目前累计完成投资约8亿元,包括中阳张家口察北能源有限公司熔盐式6.4万千瓦光热发电项目、中广核 (尚义)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尚义东山风电场三期20万千瓦工程、 北京金风科技有限公司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应用项目、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村级光伏扶贫电站项目、中国三峡新能源公司村级光伏电站项目、康保县牛羊肉深加工项目等,目前各项目正在抓紧建设。

上半年,张家口市与京津签订产业合作协议37项, 总投资约309亿元。新签约项目中,医疗方面包括张家口市第四医院与北京同仁医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等;教育方面包括张家口市桥西区大境门小学与北京海淀区花园村第二小学开展了校校合作等;科技创新方面包括蔚县与中国航天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等;旅游方面包括涿鹿县与北京顺峰投资实业有限公司签订了灵山旅游景区项目合作开发框架协议等。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