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张家口高速交警发布草原音乐节出行攻略

2017-07-27 11:27:06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日报讯(记者 王宁 通讯员 王伟勋 刘晓霞) 一年一度的张北草原音乐节即将到来,张石高速公路也将迎来车流量高峰期。高速交警张家口支队结合以往音乐节疏堵保畅经验,发布音乐节出行提示,为司乘人员营造安全畅通的通行环境。

张家口市自驾的游客可从张石高速张家口北收费站上高速, 从张北北或张北南收费站下高速行至张北县城, 按照各道口指示牌到达音乐节现场; 北京方向的游客可沿京藏高速公路行至张家口南转张石高速,从张北北或张北南收费站下高速,或沿110国道到张北县城, 按照各道口指示牌到达音乐节现场; 石家庄方向的游客可沿张石高速转宣大高速转张石高速从张北北、 张北南或郝家营收费站下高速, 或从张涿高速转京新高速转张石高速从张北北、 张北南或郝家营收费站下高速行至张北县城, 按照各道口指示牌到达音乐节现场; 从大同方向的游客可沿宣大高速转张石高速张北北、 张北南或郝家营收费站下高速行至张北县城, 按照各道口指示牌到达音乐节现场。 乘坐火车的游客从张家口南站下车北行500米至张家口汽车南站, 乘坐101路公交车(早7点至晚7点) 可抵达张北县城。

同时,张家口支队通过官方微博、微信等平台发布音乐节出行游玩路线,并在重要站口设立了便民服务咨询台,方便群众询问及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宣传;音乐节期间全部警员放弃休假,在野狐岭、张北南、张北北、郝家营四个收费站24小时派驻警力,疏导交通,同时与地方交警联手指挥疏导入口车辆,尽量缩短人民群众的出行时间,全力做好音乐节期间的应急保畅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