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张家口市民运动会羽毛球比赛收官

2017-07-26 23:14:31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晚报讯 经过一天半、 近百场的比拼, 7月22日, 市第八届市民运动会青少年体育组羽毛球赛在万全区综合体育馆结束。宣化区代表队王鑫哲、 桥东区代表队刘树、 李想获男子单打甲乙丙三组冠军, 宣化区代表队刘云霄、周慧、孟知非包揽女子甲乙丙三组金牌。

从21日开始,来自张家口市桥东区、宣化区、下花园区等6支代表队60多名运动员悉数亮相。 战至当日下午,男、女子单打甲乙丙三组淘汰赛已全部结束。桥东区、宣化区、 察北管理区代表队的小选手已分别出线。

22日上午8时, 比赛如期开始, 经过激烈比拼在男子单打甲组比赛中, 宣化区获男子单打冠军、 桥东区代表队获男子单打乙、 丙组第一名。 宣化区包揽女子甲乙丙三组金牌。 赛后,组委会举行了本项赛事的闭幕仪式, 并为获奖队伍和获奖运动员颁奖。

据了解, 按照赛程安排, 7月27日-28日市第八届市民运动会还将在经开区星奥羽毛球馆举行第8项赛事—青少年跆拳道比赛。

(马千里 刘康)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