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张家口爱心市民捐款2000元资助贫困学生

2017-07-26 23:48:07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晚报“山城一家亲·助你上大学” 公益助学活动启动以来, 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多位爱心市民表达了想要资助贫困学生的意愿,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爱心市民积极响应本次活动, 捐款2000元。

7月24日,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爱心市民将2000元捐款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委托记者代为管理。 这位市民表示, 活动中可根据实时情况, 将这笔钱资助给一名或多名有需要的寒门学子。 这位市民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 参与到本次公益助学活动中来。 据了解, 该爱心市民曾连续三年向自己的母校捐款, 在晚报上看到 “山城一家亲·助你上大学” 活动启动后, 萌生了想要资助孩子们的想法, 希望能尽自己的力量给予孩子们一些帮助。

这位爱心市民说: “‘山城一家亲·助你上大学’ 活动, 我关注了好几年, 确实为寒门学子解决了一些实际的困难。 今年, 我也参与参与。 一方面, 我希望能够帮助那些家境贫困无力承担学费的孩子, 他们未来的路还很长, 困难只是暂时的, 现在帮他们一把, 他们的人生之路就能顺遂一些; 另一方面, 我也希望他们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 做对社会、 对家庭有用的人。”

(臧 波)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