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图片新闻

张家口坝上的旗袍之美

2017-07-26 08:27:3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获奖代表队上台领奖。


五花草甸上的旗袍秀。


选手展示旗袍之美。


中华旗袍联合会会长唐紫祺带队走在草原上。


在五花草甸演绎旗袍的魅力。


木栈道上展风采。


木栈道上展风采。

在人们的印象中, 旗袍总是出现在江南的三月, 江南的女子身着丝绸的旗袍, 手撑花伞, 静静地行走在白墙青石的小巷里。

然而, 七月中旬, 我们却在张家口坝上被旗袍之美深深吸引。

7月23日,由中华旗袍联合会、 中华旗袍联合会承德分会主办,蓝鲸控股集团天鹅湖、五花草甸景区承办的 “天鹅湖杯”京津冀草原旗袍表演大赛,在沽源县五花草甸和天鹅湖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11支代表队的400余名选手参加了活动。

此时, 五花草甸上的金莲花等各种鲜花竞相盛开。 草甸上蜿蜒的木栈道被鲜花围绕,旗袍美女列队款款走来, 在绿色的草原上靓丽惊艳、 华美绝伦, 人与草原、 与大自然融为一体。

在风景如画的天鹅湖畔,选手身着色彩艳丽的旗袍参加团体比赛, 她们与蓝天白云相伴, 被鲜花绿草环绕, 在波光潋滟的湖水前, 尽情展示中华传统文化和东方女性的柔美婀娜、典雅端庄!

张家口日报耿俊 李晓宁 何大为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