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张家口蔚县古城景区推出夏日特色活动

2017-07-25 18:25:4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日报讯 (记者 管建霖 通讯员 王志刚) 记者从蔚县获悉, 为助力首届市旅发大会筹办工作, 丰富蔚县夏季旅游内容, 蔚州古城景区于7月至8月推出系列特色演出活动,吸引更多游客来蔚县观光。

据悉, 蔚州古城景区在每周六上午、 下午和周日上午安排了丰富多彩的各类活动。 其中, 在释迦寺, 上演惟妙惟肖的蔚州灯影戏; 在万山楼、 南安寺塔, 传统魔术展示着古老的技艺; 在蔚州署, 为票友们准备传统晋剧和 《州衙轶事》; 在文蔚书院, 国学讲堂传播传统文化; 在魏象枢故居、 鼓楼, 传统花棍和盛世鼓乐如期上演; 在常平仓仓神庙, 有引人入胜的蔚州大鼓书; 在灵岩寺, 游客们可以欣赏到感受情怀的老电影和蔚州地秧歌; 在真武庙和小五台自然博物馆, 古韵太极演绎着古典美; 在玉皇阁古韵剧场, 有民间武术表演与游客见面。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 所有的活动都是带有蔚县民俗特色的精品活动, 是蔚县观光旅游的又一亮点。 游客可关注蔚州古城景区官方微信, 获取各项演出的具体时间。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