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经济要闻

首届张家口市旅发大会招募志愿者

2017-07-25 18:25:5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日报讯 (记者 管建霖) 近日,蔚县团县委与蔚县承办首届市旅发大会指挥部办公室联合发布 《公告》,为即将于8月26日至28日在蔚县举办的首届市旅发大会招募志愿者。

据悉,首届市旅发大会计划招募志愿者200人,根据旅发大会活动项目和岗位需求情况,志愿者主要从事在旅发大会期间举办的各种大型会议、大型演出等活动以及环境整治、导游导购、文明交通、咨询引导等方面的志愿服务。本次招募主要针对蔚县地区,要求年满16周岁的高中毕业生、在校大学生,40周岁以下的党政机关、 企事业单位在职青年以及蔚县广大优秀青年;获得过县级以上优秀志愿者称号的申请人优先;参加过大型志愿服务的申请人优先等条件。

本次招募主要采取 “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地点在蔚县人民路72号团县委办公室,分三个阶段进行招募。7月10日至31日,申请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2寸免冠照片1张,到报名现场领取 《志愿者申请表》填写并上交;8月1日至5日,组织对所有报名者进行优选面试;8月6日至20日,组织通过面试的志愿者进行岗前培训。

相关负责人表示,志愿服务旨在大力弘扬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提供文明、优质、高效的志愿服务,更好地展示蔚县青年热情友好、乐于奉献的志愿精神,提升蔚县青年志愿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所有志愿者在活动结束后都会由团县委出具志愿服务证明,对在各项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志愿者授予 “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