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经济要闻

打造以崇礼为核心的中国冰雪旅游大区

2017-07-25 18:25:5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日报讯 近日,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扩大旅游文化体育健康养老教育培训等领域消费的实施意见》, 提出将打造以崇礼为核心、以张家口和承德市为支撑的中国冰雪旅游大区,建设一批冰雪运动、 冰雪娱乐、 滑雪教学训练基地,积极承办国际性冰雪体育赛事,成为国际冰雪旅游胜地。

《实施意见》强调,着眼激活潜在消费需求, 引导社会资本加大旅游、 文化、体育、健康、养老、教育培训等重点领域投入力度,着力提升服务品质、增加服务供给,不断释放消费潜力。

《实施意见》在 “建设体育旅游融合发展基地”中提出,要制定 《河北省促进体育与旅游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 抢抓北京携手张家口举办2022年冬奥会机遇,打造以崇礼为核心、以张家口和承德市为支撑的中国冰雪旅游大区。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发展冰雪装备制造产业。要借势冬奥会,提升张家口传统产业水平,打造一批精品、 名品。 加大品牌推广力度,叫响张家口品牌、崇礼品牌。推进京张文化体育旅游产业带建设,打造一批具有国际标准的体育、文化、旅游类项目。依托山、水、文化等资源,积极培育休闲、时尚运动项目。

管建霖 整理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