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离退休干部热情参与文明创城

2017-07-25 18:26:0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日报讯(记者 吕永清 通讯员 刘齐志)市老干部局深入开展 “银发助张垣、创建文明城”活动,发放《倡议书》5万余份,号召广大离退休干部用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美丽家园贡献力量。

传承好家风,教育身边人。《倡议书》号召离退休干部发挥家庭长者的优势,在家中摒弃陋习、勤俭持家,带头遵守家庭美德,以好家教好家风给子女家人作示范。在家中立家规、传家训,教育子女家人爱国守法、勤俭守家、诚信守德、明礼守行,用家规、家训规范好子女家人的一言一行,使每一位家庭成员都能成为文明行为的遵守者、倡导者和践行者。传播好民风,影响周围人。《倡议书》呼吁离退休干部发挥责任心强、威望高的优势,深入到街道、社区和居委会中,开展文明宣传教育,引导居民讲文明、知礼仪,做文明居民,形成文明和谐、互帮互助的良好风气。《倡议书》呼吁离退休干部既以身作则做文明遵守者,又挺身而出做文明监督员。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