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经济要闻

张家口市审计局开展政府投资项目审计工作

2017-07-25 18:26:3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市审计局开展政府投资项目审计工作

重点跟踪督导30个项目早日完工

本报讯(记者 李丽华 通讯员 王荣金)今年以来,市审计局紧紧围绕冬奥会筹办、京津冀协同发展、建设可再生能源示范区三大历史机遇,锁定政府投资项目实施过程中财政资金使用的合法性和效益性,积极开展政府投资审计,有效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该局结合近年来市重大投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认真制定和执行本年度政府投资审计计划, 合理安排审计人员和时间, 创新开展政府投资审计工作。 工作中区分审计任务的轻重缓急, 将竣工决算审计和跟踪审计相结合, 采用现场就地审计和送达审计相结合方式, 突出完成申办冬奥会专项资金使用、 奥运迎宾廊道绿化、奥运赛场引水工程、城市快速路工程、 洋河综合治理工程等重点投资审计任务, 并对2017年市重点建设项目奥林匹克公园、现代金融中心、“三馆”等30个项目的推进情况进行了跟踪督导, 力促项目的早日投产、建设和完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