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张石高速迎车流高峰 驾车出行需谨慎

2017-07-21 18:25:41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晚报讯 进入暑期,全国各地气温偏高,张家口吸引着大批游客前来避暑观光。同时目前也是坝上蔬菜成熟的季节,大量外地货运车辆到坝上各县拉运蔬菜,导致张石高速车流量骤增,道路拥堵,事故频发。 对此,河北高速交警张家口支队提醒广大司乘人员,在张石高速行驶时,一定要遵章守法,安全驾驶,共同营造安全畅通的通行环境。

“张石高速为山区路段高速, 石家庄方向20至30公里为10公里的长坡道弯道路段,许多司机初次行驶张石高速,对路况不熟悉, 极易发生交通事故。” 高速交警张家口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 在高速行驶严禁超载、 超速、 疲劳驾驶; 上路行驶前一定要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 确保车辆各系统正常; 驾驶人在行驶张石高速石家庄方向20至30公里长坡道弯道路段时,一定要降低车速慢行, 勿频繁使用刹车。 此外, 大型货车在张石高速行驶时, 尽量靠右侧车道行驶, 为防止刹车片过热制动失灵, 请到冷却池降温, 行驶时一旦出现车辆刹车失灵, 为避免发生危险, 尽快将车辆驶入最近的避险车道。

(王宁 王伟勋)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