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张家口市羽毛球馆举办羽毛球团体邀请赛

2017-07-21 14:59:1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巅峰羽毛球馆举办羽毛球团体邀请赛张家口日报讯(记者 马安晨) 7月15日至16日,为丰富广大羽毛球爱好者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巅峰羽毛球馆举行“巅峰羽球杯”羽毛球混合团体邀请赛,来自全市18支群众羽毛球队的近百余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星奥俱乐部一队摘得桂冠,巅峰俱乐部、007羽动俱乐部分获二、三名。

本次比赛由巅峰羽毛球馆主办, 张家口市同力岩土工程治理有限公司、 佳瑞烤肉餐饮连锁公司赞助。本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赛制为31分每球得分制,16分交换场地,一局定胜负。第一阶段小组赛采取小组循环进行,3局比赛比分相加计算小组成绩,每组前2名出线。 第二阶段比赛采取交叉淘汰赛制, 采用三局两胜制。

比赛现场,选手们精神抖擞,活力旺盛, 尽情挥舞着手中的球拍。 他们一次次高高跃起的大力扣杀, 一个个细腻灵巧的网前挑球,还有狠抽长球、巧吊短球,前后左右交替攻防……轻盈的羽毛球在场上来往翻飞跳跃, 扣人心弦的比赛让现场观众都为之聚气凝神,目不转睛,不时爆发出助威声、叫好声、鼓掌声。 场上精彩激烈,场下加油声不断。等待上场比赛的选手告诉记者, 平时她们经常打羽毛球, 来参加比赛不仅能切磋球技, 又能会会好久不见的老朋友。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