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第八届市民运动会青少年体育组羽毛球赛今日开赛

2017-07-21 11:48:0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日报讯(记者 马千里)7月21日 ,市第八届市民运动会青少年体育组羽毛球赛开幕式在万全区综合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区的6支代表队60多名运动员参赛。

本项赛事为期2天,将进行男、女单打2个项目的比拼。本次比赛将6支代表队分为甲乙丙3个小组,进行淘汰赛,每场比赛均采用3局2胜,每局15分。并增加附加赛决出1-8名。

市体育总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羽毛球项目在我市普及迅速,拥有良好的群众基础。本项赛事为青少年体育组赛事,参赛选手来自全市各个学校,年龄层次分布广泛,充分体现了市第八届市民运动会“全民参与、全民运动、全民健康、全民欢乐”的宗旨。

据悉,7月22日,本项赛事将结束全部赛程,届时将举行闭幕式及颁奖仪式,各奖项也将尘埃落定。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