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张家口桥东解放路路段施工 11条公交22日起调整线路

2017-07-21 09:14:13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新闻网讯 受桥东解放路路段施工影响,从7月22日起,1路、2路、3路、5路、6路、7路、16路、18路、33路、34路、38路等11条公交线路将做出调整。市公交公司工作人员提醒,待施工结束后,市公交公司将及时恢复原线路运营。

1路公交车由火车南站开往明德北方向不再行驶解放路路段,绕行东安大街、胜利北路、五一大街路段运行,沿途不增设站;由明德北开往火车南站方向不再行驶解放路路段,绕行清水河北路路段运行,增设东方购物中心站,原火车北站站暂时停用。

2路公交车由平门开往城管执法局方向不再行驶解放路、东安大街路段,绕行五一大街路段运行,增设市总工会站,原火车北站站、东安大街站暂时停用。

3路公交车由钻石南路北口开往职教中心方向不再行驶解放路路段,绕行东安大街、胜利北路、五一大街路段运行,增设东安大街站,原火车北站站暂时停用。

5路公交车由天宝花园开往口里东窑子方向不再行驶解放路路段,绕行东安大街、胜利北路、五一大街路段运行,增设东安大街站,由清水河北路并入原线运行,原火车北站站暂时停用。

6路公交车由张家口学院开往口里东窑子方向不再行驶解放路路段,绕行五一大街路段运行,增设市总工会站,由东安大街并入原线运行,原火车北站站、东安大街站暂时停用。

7路公交车由华联超市开往展览馆方向不再行驶解放路路段,绕行东安大街、胜利北路、五一大街路段运行,增设东安大街站,原火车北站站暂时停用。

16路公交车由火车北站开往西甸子方向不再行驶解放路路段,绕行东安大街、胜利北路、五一大街路段运行,增设东安大街站,原火车北站站暂时停用。

18路公交车由平门开往公安大厦方向不再行驶解放路路段,绕行展览馆运行,增设文化广场站,由宝善路并入原线运行,原火车北站站暂时停用;由公安大厦开往平门方向不再行驶解放路路段,绕行东安大街、胜利北路路段运行,增设五一大街站,由五一大街并入原线运行。

33路公交车由火车南站开往火车北站方向不再行驶解放路路段,在东升大酒店调头行驶,增设五一大街站,原火车北站站、东安大街站暂时取消。

34路车由新兴苑开往通泰桥方向不再行驶解放路路段,绕行东安大街、胜利北路、五一大街路段运行,增设东安大街站,原火车北站站暂时停用。

38路车由闫家屯开往祭风台街方向不再行驶解放路路段,绕行东安大街、胜利北路、五一大街路段运行,增设东安大街站,原火车北站站暂时停用。

(马明明 李程 赵春丽)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