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张家口市开展“2017·1号金盾行动”

2017-07-20 10:30:22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 李鹏飞 通讯员 齐伟)为加大林地资源保护力度,有效遏制破坏林地资源违法犯罪高发势头,张家口市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以严厉打击破坏林地资源违法犯罪为主要内容的专项行动,代号“2017·1号金盾行动”。行动将持续到10月份,重点打击各类未经审批,非法占用林地行为。

据了解,本次专项行动将集中时间、集中精力严厉打击乱垦滥占林地违法犯罪行为,查处一批大要案件,治理整顿一批破坏林地资源严重、林区治安混乱的重点地区和部位,始终保持对破坏林地资源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树立执法权威,增强保护意识,坚决守住林地保有量这条“红线”。同时,市森林公安局设立了举报电话:0313—4022640,如群众发现破坏林地资源违法犯罪行为,请及时拨打举报电话进行举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