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经济要闻

张家口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挂牌运营

2017-07-19 16:59:26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建集团揭牌仪式

张家口晚报讯 7月17日上午,原张家口市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举行挂牌仪式,正式升级为张家口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张家口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2年, 是经建设部审定的国家一级建筑施工企业。经过六十余年的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已具有土木建筑、 劳务承包、设备安装、建筑装饰、泵送商品砼、市政工程、 土方机械施工等多种经营生产能力, 具有建筑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及建筑装饰装修专业总承包壹级资质, 是张家口地区唯一一家具有双壹级资质的建筑施工企业。

为适应新常态, 把握新机遇,快速进入高效率、低成本的发展阶段,公司于2016年扩大经营范围,并提出了升级为集团公司的构想,经过近一年时间的紧张筹备,现正式挂牌运营。

集团公司成立后,将借助我市三大历史机遇, 打造一支现代化、专业化、高效化的管理团队,向建筑施工、地产开发、产业化住宅、建筑建材、 投融资领域五大板块发展,实施立足本土、兼顾走出战略,在服务我市经济发展的基础上,瞄准北京、天津、内蒙古等周边城市拓宽市场,进一步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同日,该企业“张家口一建集团住宅产业化基地”举行开工仪式。目的是更新发展思路, 在传统建筑业的基础上发展其它建筑发展模式,打造自己的产业化基地,完成装配式产业的启动工作。 (王卫)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