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张家口市第二干休所送爱心医药到乡村

2017-07-19 16:59:00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晚报讯 “感谢医疗队的各位医生, 你们一上午忙得连口水都顾不上喝,希望你们能经常来咱们村。 ” 7月14日,市第二干休所医疗服务队一行15人来到精准扶贫联系点康保县芦家营乡二台坊村, 为这里的300多位乡亲们送医送药,让乡亲们深受感动。

早上7点钟, 市第二干休所医疗服务队从市里出发,经过两小时的车程,来到二台坊村。“大妹子,你有点腰间盘突出,还有颈椎病和脊柱炎,我给你开上药,记住按时吃,不忙的时候注意做颈椎功能训练。”医疗队骨科专家魏永杰一边给村民戈录霞开药方一边叮嘱道。 医疗队的专家一到村委会就开始义诊活动, 闻讯而来的300多位村民有序地排队看病, 市第二干休所的领导和驻村干部一起为村民们发放药品, 看着远道而来的医疗队医生,乡村们都很激动,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二台坊村离县市较远,又是我们干休所的扶贫村,今后,我们会不定期送医送药到村里为大家开展医疗服务, 同时把党和政府的富民政策宣传好落实到位。 ”市第二干休所所长李宝龙说。 (王浩)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