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张家口市桥西4家单位加盟工会普惠化服务

2017-07-19 16:58:48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晚报讯 近日, 桥西区总工会与小城故事餐饮连锁、桥西医院、永通机动车检测中心、张垣大嫂家政服务公司签订普惠化协议。 今后,职工持工会会员卡将享受更多优质服务和优惠。

普惠化服务是工会组织为全体工会会员 “量身定做” 的一项综合性优惠服务, 是回应广大会员关切、直接服务基层和会员的新尝试,此次是桥西区总工会首次牵头所进行的签约活动, 力求在就医、就餐、交通、生活等多个领域为广大职工会员提供优质服务和更多优惠,也希望各签约商家,能够持续不断地搞好普惠服务,在活动中创出普惠互动品牌。

据了解, 截止目前, 该区共完成发卡任务19700余张,发卡率达83%。区总工会继续将普惠服务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推进,积极吸引受职工欢迎和信赖的服务单位洽谈合作,通过有效整合社会资源,为广大工会会员在衣、食、住、行等各方面争取更多实惠,力求达到职工会员与普惠服务单位的双赢。 (郑媛媛 陈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