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山城一家亲·助你上大学”公益助学活动启动

2017-07-19 16:58:31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倾心帮扶寒门学子, 我们期待您的爱心;

张家口晚报爱心助学热线: 2012882 2051971

张家口晚报讯 即日起, 本报 “山城一家亲·助你上大学” 公益助学活动正式启动,今年是该公益活动开展的第12个年头。 本次活动将继续通过搭建爱心平台、凝聚社会爱心力量的方式,为寒门学子实现大学梦想助一臂之力。

“山城一家亲·助你上大学”公益助学活动开展以来,本报讲述了一个个寒门学子通过寒窗苦读用知识改变命运的故事,他们虽然家庭贫困,却在逆境中乐观、顽强地面对现实,积极努力学习知识,用知识改变命运。11年来,这些品学兼优的孩子们发奋图强的故事,感动着爱心市民,感动着曾经在求学路上接受过帮助的人,感动着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爱心企业和企业家、 爱心人士。 他们通过本报搭建的爱心平台,加入到了助学活动的行列,以捐赠助学金和助学物品的方式,圆了一批又一批寒门学子的大学梦。 11年来,本报爱心助学活动已为近200名寒门学子筹集助学金和物品共价值133余万元, 为他们解决了学费、生活费等实际困难,为步入大学校园的寒门学子提供了一份厚重而温情的礼物。 11年来,本报资助的不少寒门学子已经走上了工作岗位,他们正在用知识回报社会、 改变家庭生活,带着感恩之情奉献社会。

今年的高招录取工作已经展开,高招录取通知书将陆续送达莘莘学子手里,有些家庭困难的考生,却在为上不起学而发愁, 他们希望得到社会的帮助。 近期,本报将陆续对品学兼优、亟需帮助的贫困高考毕业生的事迹进行报道,希望热衷公益事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到这一公益活动中来,与本报一起努力,一起行动,用爱的力量鼓励寒门学子昂首前行,帮助他们顺利步入大学校门。

张家口晚报爱心助学热线:2012882、2051971。

(林琴)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