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谷乐乐音乐历险记》为张家口市送欢乐

2017-07-19 16:45:02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谷乐乐音乐历险记》首演现场。 武殿森 摄

张家口晚报讯 7月15日,大型原创亲子互动欢乐秀《谷乐乐音乐历险记》在市工人文化宫首演。 该剧在给观众送去欢乐的同时, 也让小朋友们充分了解了“一带一路”建设,并弘扬了中华民族“善为先、德为行”的传统美德。

《谷乐乐音乐历险记》将“一带一路”建设与童话故事巧妙结合,讲述了聪明、善良却有些自大的谷乐乐从丝路小镇出发,在兔子涂涂、公主艾莎等的帮助下,辗转俄罗斯、意大利、非洲大草原,寻找《丝路之歌》 的冒险故事。 该剧在遵循舞台剧表演规律的同时,创造性地引入文艺节目和表演秀的元素,以丰富艺术感染力和表现形式。 同时,该剧还注重打造“沉浸式”的观演体验,通过央视导演的遴选和培训,贾若子、王小富等20多位来自花园街幼儿园、蘑菇音乐等机构的本地小朋友以小演员的身份登上舞台,和7位主演一起进入奇妙的寻找世界。此外,7位主演还出其不意地出现在观众席, 为现场观众进行零距离表演及互动, 并不断送出央视少儿频道节目主持人的亲笔签名、“魔幻萝卜”、俄罗斯套娃、芭比娃娃等各种神秘礼物。

该剧由曾参演《老炮》、《激情燃烧的岁月》等剧目的青年演员余依朦、张凯旋、宋晨雨等担任主演。创作团队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国儿童剧原创品牌,历时4个月,走访北京、河北、天津、湖南、广州、江苏、湖北、山东等不同区域家长、教育工作者等相关领域专家,以及儿童文化作品创作者,并针对5至10岁儿童情趣、心理状态和对事物的理解、思考方式,全新创作了这场沉浸式、跨时空、多场景大型亲子互动秀。 (冀泽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