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张家口市万全区食品和市场监管局推进质量强区工作

2017-07-19 16:27:5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日报讯 (记者 李向丽 通讯员 刘萌 王荣丽)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内生产企业产品整体质量水平,推动质量强区战略目标实施,从2月中旬开始,万全区食品和市场监管局对全区工业产品生产企业开展了摸底排查工作。

全面摸底,如实填报。督促辖区内370家工业产品生产企业积极参与调查工作,如实填写工业产品生产企业调查表所涉及的营业执照编号、生产地址、法定代表人、年产值产量、产品抽检情况、企业需求情况等25项内容。截至目前,已有87家企业按要求填写了生产企业情况调查表,其中有质量体系认证需求企业24家,需申报产品质量奖企业13家。

准确定位,精准帮扶。根据企业上报的工业产品企业调查表,对有质量体系认证、申报产品质量奖需求的企业进行重点指导帮扶,提升全区质量竞争力。

建档备查,分类监管。监管人员按照产品类型对企业填报的信息调查表及时分类并存档备案。该项工作的开展,不仅能够根据企业需求更好的帮扶企业,提升辖区内生产企业产品质量竞争指数,也为以后开展分类监管、组织监督抽查、开展产品质量提升等质量监管工作提供基础支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