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谷乐乐音乐历险记》在张家口市首演

2017-07-19 16:23:2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日报讯 (记者 冀泽民) 7月15日,大型原创亲子互动欢乐秀 《谷乐乐音乐历险记》 在市工人文化宫首演。 该剧在给观众送去欢乐的同时, 也让小朋友们充分了解 “一带一路” 建设和中华民族 “善为先、 德为行” 的传统美德。

《谷乐乐音乐历险记》 将“一带一路”建设与童话故事巧妙结合, 讲述了聪明、 善良却有些自大的谷乐乐从丝路小镇出发,在兔子涂涂、 机器人乍仑、 公主艾莎、 野人星期五、Z字超人的帮助下, 辗转俄罗斯、 意大利、非洲大草原, 寻找 《丝路之歌》的冒险故事。 出品人赵俊表示,该剧在用童话故事展现 “一带一路” 建设, 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同时, 还力求通过现实生活的取材, 帮助孩子塑造积极向上的人生品格。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