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张家口市桥西好人暨道德模范评选结果揭晓

2017-07-19 16:23:2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日报讯 (记者 王海超 通讯员 陈伟)孝老爱亲的任仲杰,拾金不昧的刘方旭, 志愿服务的“爱在点滴” 公益组织……7月8日,一个个温暖桥西的名字在市电大演播大厅响起, 由桥西区文明办主办的桥西好人暨道德模范评选结果揭晓,12人和2个爱心组织获评 “桥西好人”。

颁奖活动以 “爱岗敬业”、“见义勇为”、 “孝老爱亲” “志愿服务”等为篇章, 通过播放短片、 现场讲述、 颁授奖章等方式,再次展现了凡人善举的好人之美。 梁玉珍、 任仲杰、 郭凤霞、 梁素清、 王建国、 倪永红、刘爱翔、 白志军、 刘磊、 刘玉民、王强、 刘方旭, 以及爱之源公益互助会、 爱在点滴爱心公益组织所体现出的关爱他人的道德情怀,敬业奉献的职业操守, 孝老爱亲的至美真情, 感染和打动了现场观众。

今年是我市创建文明城市的关键一年, 桥西区文明办紧抓“文明” 二字, 发掘身边人身边事,用榜样的力量带动全区向善向美。此次评选, 经过各基层和组织的推选, 并通过将这些好人的事迹展挂在公交站亭、 进社区宣讲等形式, 在全区营造良好的“创城”氛围。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