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张家口万全公益广告成亮丽“风景线”

2017-07-19 16:22:29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日报讯 (记者 王大庆 通讯员 李旭东) 行走在万全区的大街小巷, 一幅幅制作精美的公益广告让人印象深刻,一些空地或工地的围挡也不再是斑驳的铁皮, 而是一些美观的公益广告,打开万全宣传网和 “厚德万全”官方微信公众平台,也同样可以看到一些设计新颖的公益广告内容……这些线上线下随处可见的构思巧妙、寓教于乐、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公益广告,俨然成了万全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不断传递着新风正气,传播着文明美德。

内容精准化。 以 “图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讲文明 树新风” “喜迎十九大” “关爱未成年人” 等主题,在城区主干道两侧、 公园、 广场、 路灯灯箱广告、 公交站牌等场所, 统一安排、 统一标准、 规格、 内容, 设置公益广告500余幅, 运用LED、 条幅、展牌展示公益广告500多处。 制作善行好人榜展牌34块, 悬挂于城区民主街两侧, 将其打造成为 “道德模范街”, 潜移默化地向人们传递着文明美德。

设计趣味化。公益广告制作在突出主题引领的基础上,以动画卡通形象突出万全卫城等历史文化元素和鲜食玉米、燕麦等特色产业,即展现了本土历史文化,又让本地市民、外地游客感受到城市的文化气息。同时,投资4万余元制作扑克2万副、 文明手册1万册,内容涵盖文明校园、文明交通、景区文明、 网络文明等13个类别, 用漫画的形式提示文明行为,让市民通过一幅幅生动的画面接受教育,潜移默化地改变自己,养成文明习惯。

管理常态化。 将公益广告宣传作为传播文明新风、 弘扬社会正能量的重要手段, 建立和完善了公益广告的常态化发布和管理机制。 专门成立巡查组, 每天派专人巡查、 保养和维护管理。 对破损广告及时进行维修, 并及时清理小广告, 对不符合规范要求的及时进行清理整顿, 限期整改。 因恶劣天气造成损害的, 及时发现, 及时更换, 确保公益广告形象效果。 截至目前, 清理小广告6000余条, 出动人员500余人次。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