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张家口张北县7个项目列入河北省重点

2017-07-17 17:34:36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日报讯 (记者 吕永清 通讯员 张树军 王英军)日前,记者从张北县项目办获悉,该县初步确定实施投资1000万元以上重点项目70个,7个项目列入省确定的340个省重点项目盘子中,项目个数位居全市第一;13个项目列入全市确定的260市重点项目盘子中,个数位居前列。

在推动项目建设进程中上,张北县积极协调落实各种前置条件,推动项目落地的各种硬件准备到位,加快项目审批核准进度;把建设用地指标、环境容量指标等政府可调控资源向急需开工的重点项目倾斜,协调解决征地拆迁、项目进场等难题;在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抓速度、赶进度,抓主动,加强督导、超前服务,全力推进,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按期竣工投产。其中在云计算项目实施中,县委书记、县长亲临现场办公,周调度、月督导,县主要领导亲自挂帅,成立专门项目工作组,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全程跟进服务,全力解决项目难题。 针对项目前期手续繁琐、企业办理费时费力等问题,积极采取措施,大幅精简审批事项,大幅提高项目前期手续的办理效率,建设统一规范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项目招投标全部进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实现了“一个窗口受理、一个中心收费、一厅式办结、一条龙服务”。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