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张北草原音乐节:7月28至30日盛大开幕

2017-07-13 09:46:48 来源:张家口晚报

“张北草原音乐节”是阳光媒体集团旗下 “SUN MUSIC阳光音乐”品牌的重要代表作之一,目前已成长为中国户外音乐节规模最大、露营及自驾聚集人数最多的户外摇滚音乐节。 来过张北草原音乐节的乐迷们都明白, 与其宅在家里缅怀半个世纪前的伍德斯托克, 倒不如去趟张北,躁翻每块草皮,铸就一场卓绝酣畅的音乐狂欢现场。 金桥国际旅行社现开始发售音乐节预售票,单日预售票价格240元,三日预售联票500元。 两款预售票比现场购票分别优惠60元和220元。

今年的张北草原音乐节阵容可谓国际范十足,囊括许巍、张震岳、赵传、郝云等这样深受广大张北乐迷钟爱的实力唱将,以及反光镜、 南征北战等著名摇滚乐队,阔别张北多年的二手玫瑰今年也将回归张北的舞台与观众们见面。文艺青年们钟爱的鹿先森、好妹妹将会在夏日傍晚用清新的音乐和草原的风一起抚慰你的心灵。

同时,今年张北草原音乐节品牌形象全新升级,主办方在新形象的基础上推出了张北草原音乐节的官方吉祥物。 四个形象生动有趣的诠释了张北草原音乐节的品牌个性。 也将让更多的乐迷通过吉祥物认识张北、记住张北、感受2017全新的张北草原音乐节的品牌形象。主办方还大力度地打造了新形象和吉祥物的衍生品,包含纪念徽章、名信片,官方T恤、帽子、环保袋,以及音乐节必不可少的面巾、冰袖、驱蚊手环等, 音乐节现场将设有专门的衍生品售卖区供乐迷选购。

此外,现场除了魅力四射的音乐狂欢之外, 还聚集了户外游乐、创意集市、美食休闲、环保主题区等生活区域。除了嗨爆现场的线下活动之外,张北草原音乐节还全新推出了微信小程序“SUNMUSIC”,更多线上玩法带你玩转张北草原音乐节。官方微信小助手还将携手神秘明星大咖在音乐节现场定时发起“抢红包”趣味游戏。

(马安晨)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