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蔚州古城今夏开启夜景旅游

2017-07-11 17:16:25 来源:张家口日报

张家口日报讯(记者 管建霖 通讯员 王志刚)近日,记者从蔚县旅游局获悉,为助力首届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蔚州古城景区于7、8月开通夜景旅游。

据了解,继去年蔚州古城开通夜景旅游,得到了全国各地游客的青睐。今年蔚州古城夜景旅游从7月1日将延续到8月31日,每晚从18:30 开放至22:30,不仅开通了鼓楼夜景旅游,还新增了蔚州古城常平仓地库、蔚州古城灵岩寺地宫两处夜景。

夜登鼓楼,看《蔚州百年老照片展》,感受千年蔚州古城沧桑巨变;去常平仓鼓韵茶庄听《蔚州大鼓》,伴着《学习雷锋好榜样》下地库……,回味那火红的年代;游《乐在古城———慢旅游体验馆》,感受鬼屋、迷宫、偷窥、戏台带来的一丝愉悦;到《古寺时光———咖啡、茶吧、书吧》品一杯茗茶、喝一杯咖啡……每逢周六,常平仓停车场还将上演免费露天老电影。隔壁的萝川影剧院还将上演新排演蔚县秧歌剧《魏象枢》、大型民俗情景再现《蔚州·风情》。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