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系统科技创新大会在康保召开

2017-07-11 17:01:09 来源:张家口日报

张家口日报讯 (记者 王万亮)7月10日,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系统科技创新大会在康保县召开。省质监局局长夏延军, 副局长刘朝申、 王普增、 赵彦军出席会议。

夏延军强调, 当前, 我省质监创新工作已经具备了良好的硬件基础和工作氛围,全省质监系统要认清形势、明确思路, 敢于较真碰硬,严格考核制度, 完善人才队伍建设。 应注意科学技术类研究和分析社科类研究并重,技术检验类研究和信息技术化研究相结合, 把信息应用和质监技术结合研究作为一个课题, 促进科学技术研究、综合管理应用分析研究、 信息化与质监结合研究三股力量并行发展, 共同推进。

这次会议解读了国家现行科技政策, 贯彻国家质检总局科技大会精神, 总结了近年来我省质监系统科技创新工作,表彰了 “河北省质监系统科技创新先进集体” 和 “河北省质监系统科技创新先进个人”。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