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张家口市第四医院成为河北北方学院实习医院

2017-07-11 17:01:19 来源:张家口日报

张家口日报讯 (记者 胡程利 通讯员 马莉)7月5日,市第四医院与河北北方学院举行了共建实习医院签约暨揭牌仪式, 市第四医院正式确定为河北北方学院实习医院,标志着该院的医疗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第四医院是我市一所以眼科、耳鼻喉科和医疗美容科为重点的市属二级医院, 也是全市唯一一所眼科专科医院, 承担着群众眼科、耳鼻喉科、 医疗美容科等方面的医疗、 保健、 康复、 急救的重任。 河北北方学院是我省西北部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的综合性省属院校,现拥有40多个硕士学位授权点, 部分学科为全省重点学科和医学重点学科, 具有较高的教学和科研水平。 双方确立合作关系后, 河北北方学院将定期选派优秀学生到市第四医院进行实习, 市第四医院选派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员为指导老师,按照学校的教学计划和实习大纲要求,组织开展学术的临床实习任务。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