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教育系统督导拉练活动

2017-07-11 16:54:11 来源:张家口日报

张家口日报讯(记者 罗尧)7月10日,我市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教育系统督导拉练活动。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莉,副市长陈冲参加。

李莉要求,各相关单位、部门要强化认识, 深刻认识到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工作在全市创城工作中的重要地位, 当前创城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 冲刺关头,容不得半点松懈和麻痹。要针对问题导向, 精准对照测评标准,责任全面到位,超常抓落实,各相关部门要把责任状、点位排帐立起来,对创城难点集中攻坚。要协调联动,密切配合,各相关单位、部门要对创城工作精益求精,要担当实干,转变作风,强化问责,强力推动创城工作有序开展。

督导人员先后到南小区小学、第十九中学对创城宣传标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校园建设环境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随后,到市教育局查看申报档案资料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