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经济要闻

张家口机场上半年旅客吞吐量达27.16万人次

2017-07-11 16:00:47 来源:张家口晚报

张家口晚报讯 (记者 王宁 通讯员 张璐)记者从张家口机场获悉, 截至6月30日,张家口机场完成上半年旅客吞吐量27.16万人次, 同比增长81%, 保障航班起降2866架次,同比增长77.4%, 年平均客座率高达80.7%; 完成货邮吞吐量46吨,同比增长62.1%, 民航发展呈现快速增长态势。

今年上半年, 张家口机场以打造知名奥运机场为目标, 不断提升安全标准和服务品质, 机场航线布局不断完善, 新增西安—张家口—大连、 重庆—张家口—天津航线,加密了桂林—石家庄—张家口及张家口—石家庄航线。 目前张家口机场国内城市通航点达到13个,执飞航线9条,运营航空公司7家, 周往返航班量达134架次。 同时, 张家口机场持续优化乘机环境, 提高旅客值机、过检服务水平, 增设了4台自助值机设备, 并在值机柜台增加了身份证识别器; 改造了安检通道, 在待检区前增设了隔离带,并加强机坪运行管理, 确保了机场运行安全。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