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张家口市采血护士梅潇的工作告白

2017-07-11 15:43:32 来源:张家口晚报

灿烂他人 鲜艳自己

临近下班,车组的司机师傅突然对我说:“梅潇, 我收到短信了,我的血已用往临床了! ”简短的一句话,让我感动。

“我们出了自己一份薄力,做了一点贡献。 ”这基本上是所有参加无偿献血的人的初衷。不求惊天动地,但这对于病患家庭来讲,却相当于多了一次重生的机会。在我看来,每一位参加无偿献血的爱心人士都是英雄。今天印象比较深刻的是有几位卫生系统的从业者,他们似乎更能体会到血液对于病患的重要性,每个人都对我们的工作充满着理解, 这让我们感到更加欣慰。

这样的献血者很多,即便是在寒冷的冬天,也会有无数心怀爱心的无偿献血者伸出他们温暖的手臂,用一个针头,一个血袋,连接起为他人重获新生的桥梁。一朵小花显单调,朵朵小花却充满生机。 生命的路上, 需要我们灿烂他人,同时鲜艳自己!真心希望更多的人来参加无偿献血,我们在献血车上等你!

———书于2016年采血夜市下班后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