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张家口市高温雷雨天气相伴而至

2017-07-11 15:43:51 来源:张家口晚报

张家口晚报讯7月9日, 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 预计未来一周影响我市的冷空气总体势力较弱。12~14日受低层切变影响,局部有雷阵雨天气;同时,我市气温将持续升高,12日最高温度可达35℃。

预计:7月10日, 晴间多云, 西北风2—3级转东南风2—3级, 气温20℃~33℃;7月11日,多云,东南风2—3级,气温21℃~32℃;7月12日, 雷阵雨转多云,东南风2—3级,气温23℃~35℃;7月13日, 雷阵雨,东南风2—3级, 气温22℃~33℃;7月14日,雷阵雨,东南风2—3级,气温23℃~34℃。

市气象台提醒市民,本周有雷阵雨天气,请注意局地雷电大风、短时强降水、冰雹等强对流天气的预防;另外本周总体气温较高,注意防暑降温。(管建霖 黄山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