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张家口市东方苑社区居民承诺做文明居民

2017-07-11 15:22:06 来源:张家口晚报

张家口晚报讯 6月13日,东方苑社区举办以 “践行居民公约,共建社区文明”为主题的《东方苑社区居民公约》 签名承诺活动。 辖区内70多位居民在东方苑小区唱读志愿书,承诺将自觉遵纪守法,为建设和维护文明和谐社区做贡献。

“爱国爱家爱社区,学法用法守法纪, 邻里团结讲礼貌,敬老爱幼夫妻和……”当天上午,朗朗唱读声在东方苑小区响起,70多位社区居民在社区干部带领下, 饱含深情唱读《东方苑社区居民公约》。 随后, 社区居民代表发起倡议,为提高自身文明素养,营造文明社区良好氛围而努力。活动最后,在场居民纷纷在宣传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表达了做文明居民的决心。一位社区居民说,他们将按照《东方苑社区居民公约》的承诺,规范自己的言行,为创建文明城市出一份力。

东方苑社区负责人表示,在我市创城工作的关键时刻,作为一名社区基层工作者要将文明理念传递给每一位辖区居民,带领居民共同为创建文明城市努力。

(臧波 伊瑞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