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河北省十九届大运会乙组篮排球比赛在建工学院闭幕

2017-07-11 15:05:04 来源:张家口晚报

张家口晚报讯 7月5日上午,河北省第十九届大学生运动会乙组篮球、排球比赛闭幕式在河北建筑工程学院操场举行,这标志着为期6天的乙组篮球、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从6月30日至7月5日,来自全省30所高校的53支大学生代表队参加了在河北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的河北省第十九届大运会乙组篮球、排球比赛,共同演绎了一场“激情飞扬、团结奋进”的体育盛会。 6天来,在大运会的赛场上,运动员们在篮球场上挥汗如雨、在比赛中奋力争先、在烈日下跳跃奔跑……一幕幕令人欢呼的场景,演绎着生命的故事、抒写着青春的印记。 此次比赛,有33支代表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有17支代表队和52名运动员、22名裁判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大运会是河北建筑工程学院整体迁入新校区以来承办的最高级别的一次体育赛事,学院非常重视本次比赛的筹办、组织工作,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举全校之力,为保证比赛的如期举行和顺利成功做出了积极努力和周到服务。 据悉,河北省第十九届大学生运动会田径赛事和篮球、排球决赛等将在河北建筑工程学院举行。

(邵俊琴 牛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