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图片新闻

张家口市18家烤串儿陪你过夏天

2017-07-10 10:28:12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小林烧烤

地址:怡安街小学旁边巷内(酒吧一条街),金垣置地小区南门对面

推荐理由:敢用自己的照片做门头,可想而知老板对自己家的美食相当的有信心。 的确,这家店不大,却已经开了有10年之久。 小林烧烤品种并不多,基本以羊肉串为主,而且是小全儿童年烧烤的味道,刚开始并没有租门店,只是一家烧烤摊,每次从怡安街路过,闻到他家的香味都会口水直流。 别看巷子深,许多吃客都是慕名而来,10年里这家小店已经有不少的回头客。 据老板介绍,除了烧烤的手法讲究,用好羊肉,才是关键,老板也非常用心,店里的小菜都是自己腌制,干净卫生。 与多数的烤馒头片不同,他家的烤花卷非常好吃,“油香油香”的很棒,搭配肉串一起吃,30元就能吃的很满足。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