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图片新闻

张家口市18家烤串儿陪你过夏天

2017-07-10 10:28:12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撸串是门艺术, 啤酒和烧烤再加上一盘花生米、 一份老虎菜, 美好滋味, 让人难以忘怀。 俗话说, 没有撸串儿和啤酒的夏天是不圆满的, 随着气温节节攀升, 小伙伴们心心念念的撸串季终于来临, 那么如何才能快速找到最心仪的撸串圣地呢?小全儿紧急精选了18家烤串儿, 有明星店, 也有小摊儿, 有特色烧烤, 也有10年以上的老店, 不来这些地方放肆撸串, 何以谈人生啊! 最强撸串宝典精心奉上!

南口车棚子爆肚烧烤

地址:胜利北路煤灰线小区6号楼旁车棚内(南口加油站对面)

推荐理由:自煮毛豆花生、自腌泡菜、自烙肉饼……这个店铺所有的收获都源于勤劳辛苦的付出, 男主人烧烤, 女主人爆肚、烙馅饼,女儿下单分串,原本迫于生计而经营起来的这家店铺一开就是26年,而且越开越红火,越开越有名气,不来这里你永远无法想象,四周楼宇间一处狭小的巷弄里,一个破旧车棚子的旁边居然有一家这样火爆的烧烤小店———车棚子烧烤。

每天慕名而来的新顾客、 特地赶来的老顾客总是让这家小小的店铺座无虚席,说起自己的生意经,乐观的女主人总是笑着说,“可能我们服务好吧”。玻璃上的纸贴标注着营业时间17:30~ 23:00,相对于夏季动辄营业到凌晨的烧烤店铺而言或许这里打烊更早,“不能影响周围的住户”。 女主人微笑着这样解释道。

一家店铺的兴衰离不开货真价实的品质, 同样离不开用心用情的经营, 我想这或许也是这家小店生意越来越好的真正原因吧。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