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张家口市青少年成长指导中心成立

2017-06-26 18:04:37 来源:张家口日报

张家口日报讯 6月21日, 由市心理学会、河北北方学院共同打造的青少年成长指导中心,在富强路社区青年中心挂牌成立,这标志着我市心理推广普及事业再上新台阶。

当天上午, 河北北方学院、经开区团工委、 经开区妇联、 南站街道富强路社区等部门和单位,经开区部分社区人员、 河北北方学院大学生, 以及我市心理学界的老师、 心理学爱好者等50多人参加了挂牌仪式。 社会多元趋势使青少年成长的社会环境日益复杂化和多样化, 必须提高青少年对社会环境的积极适应力和自我强化的成长力。 对社会环境的积极适应力可以使青少年吸纳成长环境中符合社会发展方向的基本规范, 养成现代公民的基本素质,完成个体的社会化进程, 进而实现社会和谐的良好氛围。 青少年成长指导中心力求在心理层面,帮助青少年在社会行为上, 健康地完成社会化进程, 使他们具备良好的国民素质和适应多元环境的能力。

仪式结束后,青少年成长指导中心组织了沙盘咨询等心理辅导、游戏活动。

(魏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