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经济要闻

北方铸业:清洁能源技改助推企业转型升级

2017-06-26 17:39:49 来源:张家口日报

张家口日报讯 (记者 王大庆 通讯员 李永成 张鹏 张云霄)走进北方铸业的铸钢件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拆卸原有的生产系统设备:3台燃煤锅炉、2台燃煤焙烧窑、2台煤气发生器……他们将全部由原有的燃煤系统改换成天然气取暖锅炉,通过清洁能源技改助推企业转型升级。

近年来,伴随着历史发展机遇和发展任务,张家口作为奥运城市对产业的发展要求也逐步提升,一些企业需要加快转型升级。北方铸业与张家口中石油金鸿天然气公司合作,采用管道接入的模式,在全部生产厂房、车间实施了煤改气项目工程,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从今年4月份开始实施,预计12月完工。

“项目完成后,由于燃料改进及自动化程度提高,年新增生产能力3000吨。按照目前产品销售价格18000元每吨计算,正常年份可新增经营收入5400万元,年新增利润500万元。”北方铸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海东介绍,北方铸业将以此为转型升级的出发点,提升产品的质量和精度,在中国北方初步成为有竞争力的铸造企业,公司还制定了10年发展规划, 以铸造为依托,逐步进入焊接和组装领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