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中国文联艺术团走进京张铁路工地慰问演出

2017-06-26 17:15:19 来源:张家口日报

张家口日报讯(记者 赵婧男 通讯员 朱炅)6月23日,由中国文联、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和中国中铁共同主办的“放歌京张高铁———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走进京张高铁建设工地慰问演出”在中铁大桥局官厅水库特大桥施工现场举行。

本次演出以“七一颂、冬奥梦、高铁情、志愿行”为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姜昆、戴志诚,国家一级演员江涛,滑稽表演艺术家刘全利、刘全和等知名演员献上精彩表演。

中国中铁董事长、党委书记李长进表示,慰问演出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新建京张铁路建设者们送来了一道丰盛的精神文化大餐,更是对建设者们的美好祝愿和有力鼓舞。中国中铁全体员工将进一步激发拼搏斗志,安全优质高效完成新建京张铁路建设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