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图片新闻

张家口东安大街敞亮了!

2017-06-26 09:26:42 来源:张家口日报


东安大街商户门前五包责任牌。 林琴 摄


东安大街井然有序。


东安大街便道宽敞、干净。

张家口桥东区东安大街是一条繁华的街道,每天车水马龙,人潮不断。作为老城区的一条重要道路,近年来,东安大街的环境问题日益突出。近段时间,相关部门按照规划实施了对东安大街的改造提升,东安大街的变化让很多桥东居民欣喜不已,他们高兴地说:“现在的东安大街真是敞亮,看着心宽!”

路面平整规划得当

市民王女士家住桥东区建国路,买菜、购置生活日用品、购物、买家具……东安大街是王女士生活半径中很重要的一环。

6月21日上午,王女士骑着自行车从建国路经太平桥沿东安大街慢行车道畅行无阻来到马路街,她在便道停车处锁好车后,拎着兜子去买菜。“以前,我骑自行车来东安大街只能在机动车中间穿来穿去。交通高峰时段,别说骑车了就是推着自行车走都不容易,总有机动车司机按喇叭催促。”王女士眼前的东安大街上新铺的沥青路面非常平整,路面上规范地画着各机动车道的行驶标志。在避开了各大商场出入口、道路交叉口、小区出入口的路侧布置了停车泊位。路北侧划分了慢行车道,用护栏进行了隔离。东安大街井然有序。王女士笑着说:“慢行车道设置得好,我以前在东安大街骑自行车特别怕被机动车碰着,现在不用在车流里绕来绕去了,挺安全、挺方便的。铺了沥青路面后,我感觉骑自行车都不费劲了。”

张家口新闻网记者林琴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