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宣化区总工会培训基地瑜伽队拱极楼户外课堂

2017-06-26 09:18:23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7年6月21日6时30分,在宣化区拱极楼下世纪广场上,宣化区总工会职工培训基地瑜伽队进行户外活动。

在拱极楼下,数十名瑜伽队员,依次排列,在瑜伽垫上学习瑜伽功。 瑜伽老师雯月现场指导大家练习瑜伽功,纠正动作姿态。

据宣化区总工会职工培训基地经济部部长韩俊丽介绍道,为进一步推进我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进程,充分调动全区创建文明城市的积极性,同时让学员们得到身体各方面机能的健康和协调,培养大家冷静客观、专注平和的良好心态,修身养性,区总工会培训基地正式成立“区总工会培训基地瑜伽队”,值此6·21国际瑜伽日之际开设户外课堂,带领大家一起体验绿树蓝天下练习瑜伽的别样感受。

宣化区总工会职工培训基地瑜伽队的70名队员参加了拱极楼瑜伽演练活动。 图文:赵振岱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