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美丽张垣书画展在张家口市展览馆开展

2017-06-22 09:55:26 来源:=张家口晚报

张家口晚报讯 由市委宣传部、市委老干部局、 张家口市总工会、张家口日报社、市展览馆、张家口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张家口书画院共同主办美丽张垣书画展于6月26日在市展览馆开展。

这次书画展正值我市积极筹办2022年冬奥会, 建设可再生能源示范区,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伟大的历史时刻,努力加快建设体育之城、 运动之城、活动之城、文明之城、康养之城、富强之城, 共同走出一条绿色发展,生态强市的道路举办了这次书画展。

这次书画展作品新颖、别致、形式多样、风格多样,具有强烈的视觉效果,展示了全市离退休老年书画爱好者对党对社会的热爱,以及对张家口建设发展的无限憧憬和美好愿望,此次书画展共选150幅作品,除市直外还有宣化、蔚县、张北、沽源、万全老年书画研究会选送的作品。 (李广山)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