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5年后,看张家口如何惊艳世界!

2017-06-16 15:17: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了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盛会

——党的十八大以来河北省扎实推进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申办筹办工作


去年十二月四日,全国单板滑雪平行回转锦标赛在张家口市崇礼区长城岭滑雪场举行。

这是让亿万国人欢欣鼓舞的时刻——2015年7月31日,北京携手张家口成功获得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举办权。

继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后,河北省迎来了又一个重大发展机遇。

这是让河北人民难以忘怀的日子——2017年1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冒着严寒、踏着冰雪来到张家口,视察2022年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并作出重要指示。

从申办到筹办,北京冬奥会每一个阶段的关键节点,总书记都格外关注,倾注心血。

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河北省紧抓历史机遇,围绕确保把本届冬奥会办成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盛会目标,坚持绿色办奥、共享办奥、开放办奥、廉洁办奥,着力推进场馆和相关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推动冰雪运动发展,着力传播中华文明,着力深化国际交往,着力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努力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叶娟娟 记者耿辉、陈建宇摄)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